【图】如何用卷发筒卷发尾  自己在家也可以DIY梨花头

2017/12/6 15:0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虽好看可是剪短需谨慎,剪短发经常要经历一段半长不短的尴尬期。如果是决定再次留长又需要等好几个月。如果你拥以下的小工具就不用再担心了,无论头发长短都是美美的。

甜美客人的梨花头很多人都想拥有,可是剪没有一个月就会发现,原来俏丽的发尾睡一觉起来就会变成歪一边,蓬松有层次的短发犹如70年代的大妈的发型。而在这样的发型尴尬期里面,只能选择留长或者再剪短。如果选择留长需要维持在这种状态一段时间,那怎么样才能在留发的尴尬期也可以美美的,只要一个小工具就可以了。

整理短发的工具有很多,大部分都是通过加热来让改变头发的形状,虽然能快速的让头发塑性,可是加热的过程过高的温度会损伤头发,而且对于发型小白来说操作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

终于小编发现了一个卷发的好工具,既不怕过高的温度损坏头发,操作也非常的简单,这个小工具就是塑料卷发筒。卷发筒特别适合真理尴尬期不听话的短发,不但能将睡歪的发尾变回内扣修脸型的卷发,还可以将软榻的发型变回蓬松有朝气。

卷发筒的操作十分的简单,洗完头后将头发吹至九成干,然后按照头发的流向分区,首先从选择大号的卷发筒将发尾延发留向内部卷,然后是选择中号的卷发筒将头顶的头发分层往内卷,剩下底层的发尾部分,卷的要非常的注意,一定要将头发整齐的卷进卷发筒里,如果没放整齐弄出来的形状会不好看。

所有头发都上好卷发筒后,可以用吹风机低风加热一下发卷,可以使发卷更加快速的塑型并且可以将头发吹干。是不是很简单?只要运用好这些小工具,尴尬期的短发也可以变身美美的梨花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