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头发发型男士 让你酷帅又有型

2017/12/7 12:0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男女都在赶潮流的今天,男士的发型越来越显得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男士短发发型,有兴趣的亲可以学一学,让你更好的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多的男士都很注意个人形象,甚至比女士还爱美,所以好看的发型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今天推荐的第一款男士发型是圆头寸发型,根据个人喜好来慢慢修剪成短短的毛寸,虽然很简单,但是配上清晰明朗的五官,简直就是让你魅力尽显美上天!

第二款是比较大众的一款男士短毛寸,把两侧头发修剪的稍短一些,上面的头发可以弄些微卷,使其蓬松一些,鲜肉类的男生可以选择把上面的头发用吹风机吹到前侧,配合帅气干净的五官,让你看起来干净利落又精气神十足;年纪大一些的男士可以选择把前面的头发留短一些,然后向上吹,又能够展现出很有男人味的一面。

第三款就是硬汉必备的短板寸发型了,现在是不是帅哥,这个平头已经成为了检验的标准了,不管是男性少年还是中年,都很钟爱这款发型,因为简单好打理,但是需要配上轮廓清晰的五官,这样看起来很爷们也很迷人,男子汉气概瞬间爆棚,一定会吸引不少异性的眼光哦!

推荐的第四款也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款,头发长度中长,可以驾驭的发型也比较多样化,偏分或者向下梳都好看,而且会有不一样的味道,时尚百变魅力无限啊!以上就是今天贴心为广大男士准备的几款短发发型,如果你喜欢哪款可以去尝试一下哦,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