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多到令人眼花缭乱 告别半寸头变身时尚达人

2017/3/17 16:47:14 作者:M6-li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有很多发型,选择一个适合的发型,能给他改头换面的效果。看到杨洋在电视剧《花开半夏》以及乒乓球队员马龙在里约奥运会的的形象就能明白发型的重要性。

很多人都认为发型只是女孩子的专属,大波浪,波波头,梨花头,内扣,要列举出来真的是数不胜数。至于男孩子,反正也就一头短发,没必要像女生那么复杂,一头干净利落的板寸就可以了。这是一个十分错误的想法,男生也是有很多发型,泰迪头,浪奔头,中分等都是男生的发型。选择一个适合的发型,能给给男生改头换面的效果。

当红小鲜肉杨洋曾经出演过一部电视剧《花开半夏》,在里面的造型就是板寸头,与他现在的造型相比,真的是天差地别。只不过是一个发型的差距,就让他整体的形象与气质上升了好几个层次,让人眼前一亮。当然,前提是选择了一个对的发型。若是你的脸很长,那就不适合浪奔头,这会使得你的脸看起来更长。可爱的小男孩就适合泰迪头,韩国明星朴灿烈就留过。

成熟霸气的人适合浪奔头,这种发型能增加人的压迫感,适合出席正式的场合。里约奥运会双冠王马龙在奥运时期就留着这个发型,让人直呼只不过是没有了刘海,小奶龙就进化成霸王龙了,对手应该很害怕吧。与之前的板寸头相比,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由此可知,造型对男人的重要性。男孩子们别在拘泥与板寸头了,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能让自己的形象与气质上升一个层次,女生们快帮助男友改变吧,没准你会发现男朋友原来是一个隐藏的大帅哥。【伊秀原创未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