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大脸大适合短发吗 这些你都需要了解

2017/12/7 13: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脸是女生非常不喜欢的一款脸型,这样的脸型让人看起来非常臃肿,没有时尚感。很多喜欢短发的女生都很苦恼自己的一张大脸。大脸是否适合短发呢?下面就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女生脸大会让她们觉得非常困扰。脸大让人看起来五官不是非常精致,所以很多脸大的女生都是想通过各种方法让自己的脸变小的。让大脸变小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安全可靠。

很多人想到改变脸型就会想到整容,但是整容并不是可靠的方法,它存在比较高的风险,如果手术失败,你就会变得更加难看。给自己搭配上合适的发型能够有效的遮掩住自己的脸颊,让别人察觉不倒你的脸很大。这种方法不仅简单,而且非常可靠。下面就来了解两款脸大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脸大的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很多,其中长发居多,但是很多脸大的女生都喜欢短发。脸大的女生适合短发吗?其实,虽然脸很大,但是也有适合她们的短发。

像这种有刘海而且包住脸颊的短发造型就非常适合脸大的女生,这种发型能够对脸颊进行遮掩,让你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小,五官更加精致。这款短发不仅能够遮掩脸大的缺点,而且它还非常时尚,给人非常前卫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齐刘海短发是女生短发中比较常见一款,这一款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柔和的。如果是喜欢干练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这种偏分刘海的短发发型。脸大的女生打造这款发型以后,能够让你的面部轮廓变得瘦长,显得不是那么大。这款发型也是非常时尚流行的款式。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的气场变得更加强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