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如何彻底清除 教你护肤小妙招

2017/11/28 16:5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快速去黑头小妙招?是女性一直关心的话题,使自己保持孩子般肌肤的状态.如何快速去黑头小妙招?让自己更加美丽,可以试试小编的方式,让你拥有自信。

很多人是油性的皮肤,油性的皮肤很容易会出现油渍,而有些人的油渍在鼻子上堆积形成了黑头,那么可恶又顽固的黑头应该怎样去除,黑头应该怎样才能彻底的清除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人们,那么黑头如何彻底清除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黑头如何彻底清除呢?黑头在鼻子中就好像是根深蒂固一样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用红枣来去除黑头,红枣,大家一定不相信红枣还能用来去黑头一样,真的可以的,首先把黑头碾碎,然后慢慢把它抹在鼻头上,再用刷子轻轻地刷一刷就可以洗掉了。

去黑头还可以用食盐水来清洗,食盐水是非常适合清洗鼻头的,首先准备十克的食盐,食盐是可以去污消毒的,特别是可以去除黑头,用五十克的水把食盐水稀释一下先,然后再加热一下到十分钟,然后就涂在鼻头上,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黑头也可以用黄瓜来去除,黄瓜是非常好的护肤品,首先把黄瓜切片,然后再沾点蜜糖就可以了,敷在鼻头上就可以了,不过要敷得久一点,如果可以,可以敷一个钟,如果没时间的可以敷半个小时,这样的敷法可是要不断的坚持才可以的。

黑头如何彻底清除呢?其实有很多种方法,小编介绍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还可以有其他的方法,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黑头彻底清除的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