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果酸换肤的副作用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0/8 19:47: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护肤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近年来很流行的一种微整形就是果酸换肤,不过在你决定做果酸换肤之前很有必要先来了解它的副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说起果酸换肤可能有些妹子会感到特别的陌生,但其实已经有一部分人是尝试过这种微整形的了。那么什么是果酸换肤呢?简单的说它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将我们脸部的角质层剥离开来,促使角质层更快的脱落。很多妹子会选择果酸换肤的目的就是想要来改善自己的皮肤,提高抗衰老能力。但其实它也存在很多的副作用!

果酸换肤的副作用如下:1、引起脸部灼伤,由于想要通过果酸达到去除角质层所以就需要浓度特别高的果酸才可以达到这个效果。但我们的表层皮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果酸之后脸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灼痛等的症状!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2、引起过敏,果酸只是一个统称而已,它的成分是由各种不同的果酸来组成的。对于容易过敏的妹子来说在注射之前,建议试皮一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导致脸部水分流失,虽然去除角质层有利于疏通我们的毛孔和改善我们的肤质,但过度清除角质层反而会导致我们脸部变干燥;如果脸部的角质层全部去除之后,只会导致水分过度流失和抵抗力下降。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在这里小编还想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自用果酸,它的浓度我们是比较难以控制的。浓度过高可能会导致毁容,浓度过低达不到去除角质的效果。还没有注射过果酸的你,还是先考虑看看自己是否有需要,在做决定,它的副作用还是比较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