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这几款都可以尝试

2017/12/7 14:2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圆脸是一种比较可爱的脸型,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脸。大圆脸适合的发型有很多,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大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通过打造这些短发发型能够让你变得更加酷帅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大圆脸是一种比较普遍,而且没有时尚感的脸型。很多女生都会因为自己是大圆脸而苦恼不已。其实,大圆脸只要搭配上合适的发型,也能让你变得非常靓丽。

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发型呢?今天就来介绍两款比较适合大圆脸女生的短发发型,让女生能够通过打造这种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有魅力。熟知这两款发型以后,就再也不用为自己的大圆脸痛苦不已了,可以轻松改变它哦。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大圆脸的女生大多都是非常可爱的类型,其实可爱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感觉。很多女生就想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可爱。大圆脸的女生可以通过打造可爱而且带有一定修饰作用的发型来包装自己,既保留了自己可爱的风格,又让自己看起来时尚有个性。

这样一款包头的齐耳短发就是非常合适的。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人时尚的感觉,而且它两鬓的头发垂坠下来遮住了圆脸,这样就能让圆脸看起来是长的,不是那么圆。这款发型还非常可爱,让圆脸女生看起来时尚可爱。这款发型是可以减龄显瘦的发型哦。

觉得齐耳短发太短也可以尝试齐肩短发,这样的短发造型更加历练,给女性增添了一抹率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炫酷。这种发型也是能够修饰圆脸的,无论是刘海还是垂坠在脸旁的头发,都是能够遮掩住面部轮廓的,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是瘦长的而不是圆圆的。大脸女生就适合这样的发型,美观又时尚,还能显脸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