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弄 教你3步轻松搞定

2017/8/22 12:17:2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厚重的刘海捂得我们的额头总会长痘痘,为了摆脱这一点,同时也是为了追求潮流,将厚重的刘海换成空气刘海是必然的,下面就教大家用3个步骤轻松弄成空气刘海。

看一个男生帅不帅,就要看他没有头发时候的样子;看一个女生漂不漂亮,就要看她撩起刘海时候的样子。这有一定的根据的,但是大多数女生对自己的颜值不是很有信心,所以选择了厚重的刘海,刘海可以使女生的脸看起来显小,而且还可以掩盖住自己的发际线和光光的大脑门。

厚重的刘海是以前比较流行的,现在比较流行空气刘海。所谓空气刘海,就与厚重的刘海相反,它不会紧贴我们的脑门,而且看起来比较蓬松,给美眉们增添了一些灵气。

其实剪成空气刘海并不难,可能要比一般的刘海多一些步骤,如果你是留着厚重刘海的美女,不用到发廊都可以将它弄成空气刘海,下面就将制作空气刘海的步骤教给你们吧。

第一步,将刘海理顺,用手将整个刘海合起来并掀起来。

第二步,将发卷放到刘海的下面,扣上发卷扣子,注意扣子扣上后要往内话,使得发卷到达刘海根部,这点很重要,要不然整款空气刘海就会显得很扁很塌。

第三步,可以对刘海整体进行一下加工,用粗卷棒再卷一次,效果会更佳。

通过以上3个步骤即可完成一款好看的空气刘海,自己动手弄的,省钱又合自己的心意。在这种炎热的夏天,不用再担心厚重的刘海会捂得额头长痘痘了,而且还会使美眉们看起来更加的清新和灵动,况且这也是潮流的一种体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