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男生斜刘海直发发型    原来可以这么帅

2017/12/7 15:2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儿不仅女生有,男生也可以。追求帅气的男生会留此发型,潮流的前提下还能显嫩,像TFboys三小只,一开始都是斜刘海儿。那么男生留斜刘海儿直发发型怎么样呢?

斜刘海儿对于男生来说,无疑是显露颜值的法宝。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男主们的发型很多都是斜刘海儿直发。下面详细介绍斜刘海儿直发的特点。

(一)斜刘海儿直发发型显嫩。无论是对于女生还是男生,斜刘海儿的减龄功能都是不容小觑的。并且,男生留斜刘海儿的人群主要集中在中学阶段。所以,如果男生想加入小鲜肉队列,一个斜刘海儿直发发型是必不可少的。

(二)斜刘海儿直发发型显帅气。《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杨洋的发型,《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面男主的发型,都是清一色的斜刘海儿。由此可见,斜刘海儿对于男生可以起到增加帅气值作用。

(三)斜刘海儿直发发型能修饰脸型。斜刘海儿发型有一个要求,那就是鼻梁高度不可以太低。如果能满足上面的条件,那么即使你的五官不是那么精致,斜刘海也可以帮你尽可能的改善。就像林俊杰,虽然眼睛很小,但是他有斜刘海儿啊,每当他一笑,整个人心都融化了。

(四)斜刘海发型适合的年龄段很广。胡歌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是在《伪装者》中,留着斜刘海儿的他,转身就变成了学生党小哥哥。坏坏的眼神,配上斜刘海儿,简直帅到爆表。当然,我们也可以在生活中看到,很多几岁的小男孩也会选择斜刘海发型,有种搞怪可爱的感觉。

综上所述,斜刘海儿发型对于男生是一个不错的发型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