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怎么画眉毛图解 这些技巧你真的掌握了吗

2017/12/7 15:3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副好看的眉形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化妆的妹子们都知道眉部妆容对于我们脸部的整体妆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如果拥有好看的眉部妆容的话也能修饰出自己整体脸妆的精致感。所以我们知道修出好看的眉形和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妆非常重要的。但是其实好看的眉形是需要搭配适合自己的脸型才是比价重要的,其中,网上比较多人咨询的就是圆脸妹子们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眉形。

因为圆脸的脸部形态在一定程度上说不是对于所有的眉形都是百搭的,所以圆脸画出好看的眉毛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首先,圆脸妹子们在画出好看的眉毛的前提就是先修理出一副比较好看的眉形。一般来说柳叶眉和弯弯眉是非常适合圆脸的脸部形态的,因为这样子会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对脸部形态进行很好的修饰。圆脸妹子们在画眉的时候,千万不能选择一字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因为一字眉的总体特点就是比较平缓的,没有很大的角度感,所以如果圆脸美眉们使用平眉的话,只会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加偏向扁平感。在刚开始画的时候,先顺着自己的眉形描绘出大概的轮廓,画好大概的眉框之后。接着我们就可以使用一些适合自己发色和肤色的眉笔进行内部颜色的填充,这时的眉笔比较好的就是选择一些显色性比较高的。

而且在填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颜色的过渡性和层次感。一般来说,眉前部分的颜色是比较偏向浅色系的,而后半部分的颜色是偏深色系一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