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头发变多变粗 五种实用方法任你挑

2017/12/7 15:4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指生长在头部的毛发,它内部不含神经、血管,头发除了使人增加美感之外,主要的作用是保护头脑。但是有很多都会遇到掉头发的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使头发变多变粗呢?

头发相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因为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保护好我们的头部,还能够起到提升美感的作用。但是,随着现在各种压力的不断增多,有很多人都面临着头发不停地掉落的问题,每次对其继续清洗的时候,都会掉很多下来,看着非常的心疼。

这种问题并不是没有办法去解决的,接下来我们便来介绍几种好用的办法,让你的变得更多、更粗。

1、慎重的选择清洗用品

现在,市场上面用来清洁头发的东西非常多,但是并不是每一种都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多的,甚至有的还会让问题变得更加的严重。所以,朋友们在选择清洗的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应该尽量选择那些主要用植物制作而成的。

2、要经常对其进行护理

朋友们应该经常对它进行一些简单的护理,比如用手在其尾部涂一些橄榄油,或者买一些其他的精油等。而且,朋友们尽量不要对其进行染色,这样只会让它变得越来越少。

3、多梳头

很多人都认为梳头会让它掉的更多,让它变得更加的脆弱。但其实并不是这样,朋友们应该多多的对其进行梳理,这样才能让它更好的生长。但是,并不是所有类型的工具都是适用的,朋友们要尽量选择那种用木头做成的或者顶部圆圆的工具。

4、多食用一些特殊的食物

除了从外部进行处理之外,朋友们还可以从内部进行。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食用一些对它很有益处的东西,比如核桃,或者黑色的芝麻。

5、使用生姜泡的水来清洗它

朋友们在对其进行清洗的时候,可以在水里面倒进去一部分的生姜水,这样能够更好的清洗它下面的皮肤,从而促进其生长。

这几种方法都是非常实用的,朋友们可以在操作的时候借鉴一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