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如何做出来 简单几步轻松搞定

2017/11/7 15:59:12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外翻怎么办,内扣就可以解决,不过看到女明星们那些无比自然的内扣都是怎么做的呢?其实不难,几大方法就能教你做出一个比女明星还美的自然内扣发型。

头发经常会碰到发尾乱七八糟的尴尬情况,这个时候比较好的办法就是做一个美美的内扣了,内扣做好了,配上适当的服饰,可以使自身更精致,那么内扣该怎么做呢?

一种方法就是用吹风机,将头发洗干净之后,用吹风机吹至半干,吹发尾时往里面吹,这样小脸可精致了。除了吹头发,懒人方法就可以直接烫发卷发,使用卷发棒或者去理发店做发型,都能做出自然的内扣效果。

有些理发店的发型师技术很好,审美到位,可以帮你剪出自然内扣效果,前短后长,发尾的层次感十足,风情十足,很娇俏可爱。

就是每次洗完头发都需要打理,洗头后,选择简易版的不插电的卷发海绵,就能使头发往内卷,卷梳配合着吹风机一起并用,避免使用直发梳。出门前使用定型喷雾,建议把头发搞蓬松一些,显得空气感十足。

倘若你的手上有夹板,温度不用调的特别高,首先头发分成几份,然后用手单独挑出一缕头发,把发尾微微往里夹,幅度不需要太大,但时间稍微停留得久一些。头发分成两半,一半一半往里夹,既好看又不老气。推荐几款内扣发型,第一款是中长发内扣,可以选择留一点刘海,平刘海较适合,很修饰脸型,非常好看。

第二种是偏分发型,不过发量过多星人容易显得老气,这时候染发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稍微浅一些的棕色会更时尚,就介绍那么多了,内扣是不是很容易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