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盘头发发型步骤 教你轻松打造时尚装扮

2017/12/7 15: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盘发款式非常多,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风格。下面就来图解简单盘发的步骤,让你能够轻松学会这款盘发发型,一个人在家也能轻松打造盘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盘发能够让女性看起来非常知性,温婉和大气,所以很多大型场合,女性都会选择盘发造型。盘发的款式有非常多,不同的款式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也适合不同的场合。

下面就来教大家一款简单盘头发发型,让你跟着步骤来学习,快速掌握盘头发的技巧,轻松学会这款发型的盘法。这款发型是非常大气温婉的,能够让你看上去非常知书达理,温婉可人哦。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想要盘这款发型首先要将头发清洗一下,清洗过的头发更加柔顺做造型的时候会更加顺利,而且头发蓬松一些造型也会更好看。头发油油的不仅影响美感,而且让你看上去脏乎乎的,让人感觉你非常邋遢。盘头发之前将头发清洗干净,然后用毛巾吸干水分,再用风筒吹一下。

这样以后头发就蓬松了许多。接下来将头发用电动烫发帮烫卷。烫卷头发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从发根位置开始烫,避开发根位置10公分再烫,烫的波浪卷要尽量大一点,这样更加好看。

烫好的头发披散开来,然后将头发拨弄一下,再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将发尾分成2份,每一份都围绕着扎头发的部位环绕,然后用发夹将发尾固定在头上,一边缠绕头发,一边整理造型,头发全部缠完以后,造型也差不多做好了。

稍微拉扯一下头发,让发型看起来蓬松一些,这样效果更好。这样的发型无论是大型的婚礼还是晚宴都是非常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