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多久一次 你知道都有哪些作用吗

2017/12/8 12:1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一款很好的美容仪器,但你知道蒸脸器可以天天使用吗?其实如果没有其他的情况是不建议每天使用的,因为肌肤也需要休息时间,本文给大家介绍了蒸脸器的作用效果。

蒸脸器是脸部保养一个特别重要的手段,它可以用来改善肌肤机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那么蒸脸器可以天天使用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其实蒸脸器不建议每天使用的,建议一周使用1次到2次,虽然蒸脸仪有很好的护肤美容效果,但如果使用次数过多的话很容易对肌肤产生影响,会导致肌肤发白变干,肌肤新陈代谢功能衰退。

所以建议给肌肤一个休息的时间,这样不仅可以使蒸脸器发挥出一个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也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使肌肤得到应有的滋养。

蒸脸器的作用:

1、可以收缩毛孔

如果在使用完蒸脸器以后马上用凉毛巾或者冷水敷个脸,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来源:站酷

2、可以淡化色斑

使用蒸脸器能够抑制体内黑色素的生长,所以它具有淡化皮肤色斑的效果。而且蒸脸器具有补水效果,所以它可以减少脸部细纹,增加脸部皮肤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3、可以清洁肌肤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肌肤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容易出现很多问题,比如长痘长斑,十分影响美观。蒸脸器对肌肤可以起到一个深层清洁作用,它可以利用热气将脸部的毛孔打开,把毛孔中的油清除掉。使用完成后用护肤产品把脸清洗干净还可以把脸上的油垢洗掉,对清洁肌肤很有好处。

此外,蒸脸器还可以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忙碌紧张了一个星期,不妨用蒸脸器给肌肤保养一下吧,它会让你紧张的肌肤得到休息,保持健康活力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