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可以自己在家弄

2017/10/14 12:31: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临,又到穿裙子短袖的季节,对于没有腋毛手腿毛的女生来说是好的,但对于手毛过于长的妹子来说就很煎熬,想在夏天露腿的妹子来说,如何彻底腿毛成了夏天的大问题。

很多妹子身上体毛比较大,夏天的时候尤其的尴尬,都不好意思穿短袖出门,脱毛膏之类的也用过不少,但是作用很小,过几天就又长出来了,甚至比以前还要浓密,很想要彻底脱毛,但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怎样才能彻底摆脱体毛旺盛这个问题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脱毛现分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持久的脱毛和一种是暂时的脱毛。很多人会选择暂时性脱毛,用剃毛器或者脱毛膏,脱毛膏会使皮肤在一定时间内很光滑,但是因为时间推后,毛发就会越长越多越来越茂密,还有一种办法是持久脱毛法,坚持的时间比较长,手术中利用破坏毛囊达到效果,从而达到除汗毛的目的,医生的建议是持久性会比较好

彻底脱毛比暂时性脱毛好,暂时性脱毛麻烦过程还繁复,隔段时间又会长出来,又需要一次空闲时间来脱毛,而且暂时性脱毛容易疯长,一次比一次茂密,如此反复不如直接彻底脱毛舒坦,解决后患之忧。

在询问医生确定自已符合激光脱毛的条件后,手上的毛、腿毛、汗毛、眉毛等多余的毛发都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激光脱毛需要三到六次才能完成,时间上会相对久一点,所以我们需要耐心等候它全部脱落直到没有,这过程需要配合医生的指导。激光脱毛你学到了吗,想要夏天穿美美的裙子出门,就去吧,脱掉手毛腿毛让你自信起来,夏天狂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