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么护发大揭秘 点进来你就知道

2017/12/8 12:2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柔顺的长发的不少女孩子的梦想,但是很多人苦于工作与学业的繁忙没有时间定时到理发店进行头发的护理。下面这些小妙招让你在家也能轻松护理头发。

每个女孩都幻想着拥有像洗发水广告般那样柔顺明亮的秀发,但这样漂亮的头发背后需要的是定期精心的养护。也许我们没有时间定期到理发店做头发的护理,但是学习了下面这些小妙招,让你在家也能养出一头好头发。

一、抛弃你的塑料梳子。塑料的梳子容易引起静电和头发的撕扯,如果想让头发得到柔顺,可以换成猪鬃毛梳子和木梳。木梳能够避免在梳头时引起静电,而猪鬃毛的梳子能够解开头发打的结,猪鬃毛总含有的动物油脂还能够滋润头发。

二、给你的头皮来一次按摩吧。在给头皮按摩前,先洁净我们的双手,在手上滴几滴护发精油并揉搓双手,让精油均匀沾满手掌。将四指放在头发中线,大拇指用力朝顺时针方向揉按。然后以大拇指为支撑点,四指上下按摩头皮。经常性地对头皮进行按摩能够刺激头皮神经,促进头发的生长。

三、使用真丝或贡缎床上用品。真丝和贡缎面料相较于棉和腈纶要更为光滑,能减少头发的摩擦,从而起到保护头发鳞片,避免头发分叉,减少头发脱落的作用。另外,真丝和贡缎面料更为透气,更有利于头部皮肤的呼吸,帮助头皮健康。

四、保持心情的愉悦。也许你会发现某一段时间特别忙碌或者心情特别焦躁,头发掉落的量要比平时多了许多。说明我们的心情和头发的健康是息息相关的,想要头发美丽,首先你要保持一个好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