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面膜推荐  3个方法让你肌肤如雪

2017/9/25 9:40: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非常希望自己能拥有美白的肌肤,但市面上的美白护肤品价格却不便宜,因此,下面给大家分享3个美白肌肤的好方法,让你在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爱美是所以女人的天性,尤其是对于肌肤的保养来说,拥有白白嫩嫩的美肌是很多女性一生的追求,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美白的护肤产品来护理自己的肌肤,比如,敷面膜。但市面上一片质量好的美白面膜往往要买到几十块钱,又是甚至过百,这无疑是令不少人望而却步的。因此,下面小编特意为广大的爱美者介绍几个自制的美白面膜方法。

1、白芷蜂蜜面膜

首先,去药店买一包白芷,如果家里没有打粉机,便顺便叫她们帮你打成粉末。随后与蜂蜜搭配,搅拌均匀。如果是肌肤比较名敏感的可以加入一些蓝莓汁,因为蓝莓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花青素,可以促进肌肤的修复能力。调出糊状后,便沿着脸部的轮廓涂抹上去,15分钟后就可以清洗干净了。由于白芷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用来护理肌肤再合适不过了。

2、玫瑰牛奶面膜

把干的玫瑰花瓣先用热水浸泡一下或者放入锅里面煮一下,直到把汤水变成玫红色之后,加入面粉和牛奶一起搅拌,制成粘稠的泥巴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大约停留0分钟后就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款面膜除了可以美白以外,还能活血化瘀,对于脸上有经常有脂肪粒或者长痘痘的,有非常好的缓解作用。

3、淘米水面膜

淘米水是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虽然很普通,但它的护肤功效却是非常好的,里面含有很多天然的淀粉,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能让其变得光滑水嫩。只需用压缩面膜把它吸收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