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油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让你恢复亮丽肌肤

2017/12/8 12:2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着脸上的痘印,相信不少的MM特别的烦恼,为了祛除痘印都尝试了不少的方法,效果都是一般,闻说马油能祛痘印是不是真的?效果如何?现在就为你详解马油的功效。

来源:站酷

挤完痘痘后很不幸留下了痘印,每个人的肌肤质地不一样,痘印的消失时间也不一样,有些姑娘一个月左右痘印就没了,有的姑娘却不然,要花很长的时间痘印才消失。

为了使痘印更快消失,相信MM都尝试了不少的偏方或者方法,特别是前阵子很红的马油,闻说马油能够祛痘印,到底效果怎么样?其实你清楚马油不?现在就来说说马油,来说说马油祛痘印的效果怎么样。

马油先流行于日本,再到韩国。马油是一种安全性特高的动物油,油脂能够快速渗透肌肤,保湿性强,其中蕴含着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素,特别是维他命E,维他命E能够祛斑美白,祛除痘印,所以马油是具有祛痘印的效果。

来源:站酷

但是用马油还是要分肌质跟季节。由于马油保湿性强,如果痘肌的MM们在夏天使用,那么不祛痘印的同时还会增加痘痘的生长机率。因为马油太过保湿,而痘肌一般都是油性肌肤。

如果用上马油会导致肌肤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使痘痘疯长,所以油性肌肤的MM要用马油要在冬季用,这样不但只可以保湿肌肤的同时祛痘印,还不会引起痘痘的滋生。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其实马油较为适合于干性肌肤,干性肌肤需要滋润,马油其保湿成份能够渗透皮下组织,可长时间为干性肌肤补水,使肌肤持续保持美好的状态。马油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祛痘印,但是不能全靠马油,还要MM们多喝水,多做脸部按摩,加速脸部血液循环,达到较短的时间内祛除痘印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