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吃什么调理 这样做还你明亮双眸

2017/12/8 13: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没精神,十分影响我们的形象。我们都知道黑眼圈的形成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分析,在不同的原因之下吃什么能够让你的黑眼圈消失。

来源:站酷

一、胡萝卜。

缺乏维a的人可能会出现黑眼圈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来改善。虽然说吃东西来改善黑眼圈可能效果会非常的慢,但是胜在安全可靠,而且没有副作用。胡萝卜煮熟了吃效果更好,和牛肉等高蛋白的食物一起熬煮会有更好的效果。

二、牛肉。

高蛋白能够让你的黑眼圈减淡。很多人因为精力不足所以导致的黑眼圈,因为肾脏没有足够的能量支撑全身气血的运转,所以这种疲惫之态就会出现在眼睛上。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能够让你的问题得到改善,牛腩炖胡萝卜就是一道很好的菜。

来源:站酷

三、花茶。

利用这种花茶让你的血液循环变快,也能减轻黑眼圈的问题。我们在选择花茶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下,可以在花茶中添加一些中药,这样能够帮助我们眼周皮肤的代谢。绿茶也是很好的选择,其中的绿茶碱能让你的皮肤颜色变得更加均匀。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四、水果。

多吃水果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眼下黑眼圈很多是因为黑色素沉积过多导致的,可能是因为自己在平时用眼过度,也不注意防晒,特别是不喜欢吃水果。这些原因都可能导致黑眼圈的形成。

五、维生素E。

多吃含有维E的食物能够让你眼周的肌肤得到滋润,像坚果等食物中都富含大量的维E,能够让你的黑眼圈得到很好的淡化。但是有些人士天生的黑眼圈,这种人可能很难通过饮食来得到调理,但是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