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祛痘和除痘印 让你成为一个帅气的人

2017/12/8 13:39:14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有面部问题的困扰,男生同样也有。有时候男生长痘痘的程度会更加严重,那么对于男生来说当脸上长痘痘并且留下大片痘印的时候该如何来护理自己的皮肤呢?

男生在很多情况下,对于护肤的工作会比较陌生,甚至也不会去擦护肤品之类的。当你脸上长痘痘的时候,你就要意识到护肤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脸上有痘痘的时候一定不要随便乱挤,这样会留下痘印并且还很难淡化。

第一步你需要有专门的洗面奶,男生的面部出油情况也会比较严重。选择一些控油和清洁力度强的洗面奶,每天晚上或者是早上的时候,一定要用它清洁自己的脸部。保证自己的面部是干净清爽的,避免痘痘越长越多。

男生喜欢熬夜打游戏或者是看球赛,如果你有熬夜的习惯一定要改掉。特别是长痘痘的时候更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规律,平时可以多喝一些白开水少喝饮料,多喝水不仅可以祛除痘痘还可以淡化痘印。男生相对于女生来说,可能男生不喜欢吃水果,在祛痘和痘印期间建议男生多吃一些水果。比如说苹果或者是圣女果,只要是维生素比较多的水果你都可以吃。

在长痘痘的期间是不能敷面膜的,但是如果脸上的痘痘祛除完成之后还留下了一大片痘印。这时候你就必须要用面膜了,面膜对于淡化痘印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你可以不用美白的面膜。选择一些质地比较轻薄并且补水的面膜来敷,不需要天天都敷。如果你想要做一个帅气的男生,那么你一定要勤劳。一周敷几次面膜,加快痘印淡化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