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编花苞头    这些方法你使用了吗

2017/12/8 14:0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披了这么多年的头发,你想把自己的头发盘起来吗?随着时代的发展,盘发已经成为了时尚的发型,而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披发,如果你想要改变,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花苞头吧!

来源:站酷

随着社会的变迁,时代的进步,盘发成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指向标。因为把头发扎起来会更加的成熟老练,符合新时代女性对于发型与自身的要求。但是也有一些年轻的妹子也想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然而她们却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成熟,反而青春活泼更受她们喜爱,那么什么样的盘发发型会有这样的效果呢?今天我们将学习一款全新的盘发发型之花苞头。

花苞头是为了适应妹子们的要求而兴起的一种盘发发型,它是在丸子头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改良而形成的,你知道如何扎花苞吗?如果不知道的话,看完以下的步骤与方法相信聪明的你一定就会了。接下来就和小编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丸子头大家都非常熟悉吧!而花苞头就是在其基础上完成的,所以你一定不要觉得有什么困难的,跟着小编的步骤走,你将不再是手残党的一员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步,用头绳把全部的头发扎在头顶,再用梳子梳理好,这样才会变得柔顺,有利于后续的步骤。

第二步,使用我们的手把头发分为两部分,一份是发量的三分之一,一份为头发的三分之二。

第三步,头发分好后,把三分之二的头发卷起来,用卡子固定住。另外的三分之一编成三股辫,编到发梢就好了,然后适量的把辫子扯松。因为这样花苞头看起来会更加的自然,更加的具有蓬松感。

第四步,把辫子绕在刚刚的盘的头发之下,这样一个精致的花苞头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