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这才是护肤的正确步骤

2017/10/28 10:41:14 作者:M214-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面膜成为每个女生的必需品,大姨妈爆豆的时候来一片,熬夜气色不好敷一片,海边玩晒伤来一片,但是妹子们面膜都用对了吗?小編来教你敷面膜的小技巧,让面膜效果翻倍!

马上就要进入冬季了,天气越来越干燥。妹子们皮肤也开始干燥紧绷起来,尤其是化妆上粉底的时候都开始出现浮粉、卡粉的情况。

那要怎么保持皮肤水润的状态呢,光靠日常的基础护肤可不行,这时候还是得靠面膜。面膜能够短时间内给肌肤补水,让皮肤看上去像喝饱了水一般,水润充盈。

然而,很多妹子敷面膜的方法简单粗暴,拿着面膜就直接往脸上怼。其实,敷面膜也是很有讲究的,不然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要知道现在面膜可贵了,像我们这种勤俭持家的小姑娘可不能浪费,一定要按着正确的步骤来护肤才行。

敷面膜的正确方法

1.敷面膜之前要仔细地清洁皮肤,防止毛孔被堵塞。喜欢化妆的妹子记得洗面奶之前要先用卸妆产品。2.拿出热毛巾给肌肤热敷五分钟,打开毛孔,让皮肤更好地吸收面膜里的精华。

3.等待15-20分钟后,由下往上向上取下面膜。很多妹子在这一步都有误区,分不清到底要由下往上还是由上往下取面膜。受重力的影响,由下往上撕面膜可以提拉皮肤,紧致肌肤。脸上的毛孔是朝下的,这样可以让毛孔更好地吸收精华啦!

4.拿出乳液或者面膜均匀地涂上牢牢地锁住水分,不然就白敷面膜了哦。

PS:面膜不是敷的越久越好,面膜不是敷的越久越好,一定要严格按包装上的时间来执行,当肌肤已经吸收够了以后,时间越长反而会开始吸收皮肤里的水分,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