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编发图解 轻松打造甜美发型

2017/12/8 14:13: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辫子的话,可以说辫子有很多种分类。比如蜈蚣辫、蝎子辫、麻花辫等等,都是好看的编发。而近年来流行的鱼骨辫风靡一时,是很多女孩子都非常想学的一种编发发型。

鱼骨辫要怎么编?先说明一下,鱼骨辫还是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女孩子,因为头发越长才越能看出鱼骨辫的形状,看起来才会更加漂亮。虽然鱼骨辫看起来好像很复杂,但是,只要动手学了之后才会发现这样漂亮的发型编起来也可以很简单。从中间分界,把头发分成两半,取右边的发束进行练习。把发束分成三部分,左边的标志为a,中间的标志为1,右边为2。

然后,左边的a股发束跨过中间的1号,与2号合成一股。接着从2号发束右侧取出一束头发标志为b。当2+a合成一股后,b号跨过2+a再与1号合成一股。接下来从1号的发束中取出一小撮头发跨过b号与2+a的发束合成一束,右侧同样,从2+a 的发束中取出一小撮头发往左边搭……这时,鱼骨辫的雏形很快就已经出来了,一直重复这样的方法。

编到发尾的时候用橡皮筋绑紧就行,记得编好之后扯一下辫子的发丝,拉松一些会更有立体感。也可以戴上漂亮的发饰发夹,于是,甜美而简约的鱼骨辫发型就完成了!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鱼骨辫的编法还是很简单的?只要认真学就能很快学会并且还能够创造自己理想的发型。

扎多了简单又普遍的马尾,难免会觉得单调,不妨偶尔给自己编个鱼骨辫,简单又好看,心情也会跟着美美哒。扎两股小辫子的时候可以把头发放在肩膀两旁自己动手就能完成鱼骨辫,让原本可爱的两小辫子变得愈加软萌,走在路上怎能让人不心动?因为鱼骨辫看起来就非常精致,正好适合长发的萌妹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