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鸡皮肤怎么变光滑 这样做还你白嫩美肌

2017/12/8 14: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渴望拥有光滑的大腿肌肤,特别是夏天,露出自己的大腿发现上面有很多鸡皮肤,就会觉得非常自卑。那么怎么才能拥有光滑的大腿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一、洗澡温度。

到了冬天,大家都会不自觉的将洗澡水的温度调高,这样的做法对皮肤反而没有好处。特别是对于大腿上这些问题的人来说,热水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从而导致问题更加显著。所以我们应该用温水洗澡。

二、润肤露。

坚持涂抹润肤露会让你的鸡皮肤消失,因为这个问题很多是因为皮肤过于干燥或者皮肤的屏障受到了损坏造成的。选择保湿效果好的润肤乳能够让你的皮肤快速恢复到平滑的状态。但是不同的肤质会有不同的处理手法,也不要盲目的选择产品。

来源:站酷

三、误区。

鸡皮肤的治疗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很多人会选择用磨砂膏去角质。过于频繁的去角质反而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鸡皮肤也会更加明显。其实大腿上的鸡皮肤很好治愈,过于担心而采取的措施反而会让你皮肤问题加重。

来源:站酷

四、米饭。

将煮好的米饭捏成团,然后在大腿上长有鸡皮肤的部分揉搓,慢慢的让皮肤感觉到大米的热度。这个方法能够让你的皮肤更加细腻,而且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对于鸡皮肤的治疗有很好的效果,不妨可以试试。

五、牛奶。

牛奶可以平滑皮肤,所以用牛奶擦拭大腿就能看到显著的效果。擦拭腿部用不着过多的牛奶,将化妆棉浸湿,在腿上轻轻的擦拭,这样做就能很好的让腿部肌肤变得更加光滑。从而减轻鸡皮肤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