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鼻子变高 这三个办法很好用

2017/12/8 15: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体现整张脸立体感的重要器官,好看的鼻子能让人看起来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但是,如果鼻子又扁又塌,就会给人一种大饼脸的印象,所以,来看看如何让鼻子变高吧。

亚洲女性的脸庞大多扁平,因为鼻梁不够高,显得整张脸都没有立体感,活像一张大饼,在这个人人追求美丽的年代,仙女们当然不能忍耐自己因为鼻子而减分,但是无奈基因天生亚洲人就是这个样子,如果能通过什么手段,进行后天改造就好了,但是,要怎么做才能把塌塌的鼻子变高呢?方法还是有的,不过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一、胶布增高。每天睡前在鼻子上贴胶布就能够抬高鼻梁,你相信吗?具体做法是这样的:首先,在两边的鼻翼处分别贴上一截胶布,注意要横向贴,然后再在鼻梁上纵向贴一截胶布,这样鼻子受到外力的影响,就会被拉伸提起来,长时间坚持贴,鼻子就会奇迹般的高起来呦。

二、揉捏法增高。我们在护肤时会给脸部做按摩,通过按摩,轮廓会变得明显,下垂的皮肤被提拉后也会更紧致。同样的道理,按摩也能使鼻子增高。用食指和拇指捏住鼻子,从下往上一点点提拉揉捏,每天多做几次。也可以用两只手掌包裹住鼻子,向外提拉,反复做多次,这个动作也一样有效。

三、化妆大法。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对自己的五官长相完全满意,所以有了化妆术。没有什么问题是化妆品不能解决的,区区塌鼻梁,只要配上鼻影和高光,短短两分钟,就能在视觉上给你一个高挺的鼻子。不过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考验我们的化妆技能了,勤学苦练,肯定能画出满意的鼻子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鼻子达到理想的效果,必须日复一日的坚持才行,按摩也好,化妆也好,都是熟能生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