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怎么用才不卡粉 做好补水工作的重要性

2017/10/28 19:59: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在女性化妆的时候肯定会用到,但是对于一些化妆的初学者来说,她们却不知道bb霜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bb霜的一些知识。

用bb霜来化妆,它的遮暇效果比较好,不仅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而且它还可以有效的遮挡我们脸上的一些色斑或者是痘印,所以大多数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喜欢使用bb霜。但是bb霜不能够和皮肤之间的接触,在涂抹bb霜之前我们还是要涂抹其他的护肤产品。

因为bb霜和气垫有所不同,用气垫画出来的底妆更加的轻薄,但是如果我们使用bb霜来画低妆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卡粉的情况。但是出现卡粉的情况大多数都是因为我们的皮肤太干燥,所以在涂抹bb霜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工作。

因此我们可以在洗脸之后先敷一张补水的面膜,其实很多明星在化妆之前都会敷一张面膜,为的就是可以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服帖自然。敷完面膜之后我们一定要先在脸上涂抹保湿水乳,不可以敷完面膜之后就开始涂抹bb霜,因为这不是bb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如果我们平时在使用面霜的话,可以把保湿的水乳涂抹均匀之后再使用面霜,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更加的水嫩。面霜涂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涂隔离,原则上是隔离之前也要涂抹防晒霜,但是如果嫌麻烦的女性,可以购买隔离防晒类型的隔离霜。

把隔离霜涂抹之后,现在才可以真正的使用bb霜,我们可以先把bb霜挤在脸上,然后用手稍微的推开。但是bb霜挤在脸上之后,并不是完全要用手来的将它涂抹均匀,我们先用手将bb霜推开之后,然后在用美妆蛋将它完全涂抹均匀,美妆蛋使用之前可以先把它打湿。

如果我们化妆不是使用的美妆蛋,而是比较普遍的粉底刷,那么我们可以先把bb霜挤在手背上,然后再用粉底刷把它刷在脸。但是对于化妆的初学者来说,不建议大家使用粉底刷,因为美妆蛋比粉底刷更容易掌握,更容易将bb霜涂抹均匀。

很多人在使用bb霜的时候,可能都会担心它在中途卡粉,出现一些尴尬的情况,其实我们可以把bb霜先挤在手背上面,然后再挤一点点保湿乳,把它们搅拌均匀,然后再进行涂抹。这种方法可以让bb霜没有那么干,进行双重保湿。

因为每次在脸上涂的bb霜都比较多,所以我们的皮肤可能得不到很好的呼吸,所以我们尽量不要每天化妆,有时候也要让我们的皮肤适当的得到一些呼吸。除了知道bb霜如何使用以外,还要知道如果选择bb霜。

如果是经常化妆的女性,那么就会经常用到bb霜,所以我们还是尽量买好一点的,如果质量太差的话,每天涂抹在我们的脸上其实是十分伤害皮肤的,所以我们购买的bb霜价格不能够太低。而且质量不好的bb霜,很容易出现浮粉的尴尬现象。

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肤色不同,所以我们购买的bb霜颜色就会有所不同,bb霜的颜色不仅仅只有一种,每一款bb霜都有好几个颜色,所以我们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太黑的女生千万不要为了变白,买了很白的bb霜,其实使用起来很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