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妆卧蚕怎么画 只需要2招就行

2017/12/8 15:11: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卧蚕已经取代了眼影成为新一代的潮流的宠儿。所以,学习卧蚕的化妆技术已经迫在眉睫。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卧蚕的化妆技巧,希望能够给各位小姐姐们带来帮助哦。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潮流是我们永远也抓不住的,因为它的变化速度太快,没有任何人能够将它抓住,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摸清它的规律。就像现在,卧蚕成为了一个新的潮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卧蚕是怎么化的。卧蚕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观察一下周边的人,我们可以发现拥有卧蚕的人屈指可数。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在小编没有戴眼镜之前,也是有卧蚕的,这是遗传于我的爸爸。当时年纪还小,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东西,但是毫无疑问,那时候对卧蚕是很讨厌的,因为我觉得就是这个卧蚕才使得自己的眼睛看上去特别小。后来戴上眼镜后,卧蚕就逐渐消失了,但是眼睛确实明显变大了,所以也就不曾后悔。直到卧蚕成为新潮流的今天,心里才开始后悔。

怎么通过化妆技术获得卧蚕呢?在所有的化妆技术中,眼妆算是难度比较高的,而卧蚕的化妆技术就是属于眼妆中的一种。今天,先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卧蚕的化妆技巧。卧蚕是突出来的,看上去很有肉感,而这一点直接通过简单的涂抹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们必须要利用眼皮贴。用尺子将双眼皮贴量好,将它裁成几段,每段的长大约为0.5厘米,然后将眼皮贴拉长。在距离眼睛大约0.5厘米的地方,将裁好的眼皮贴贴上去,然后用手或镊子将眼皮贴磨平,将超过眼睛的部分剪去。注意,这还没有完成哦。在上面的过程完成后,涂抹一些底妆粉,使卧蚕看上去自然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