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小小心思玩出新花样

2017/8/21 17:57:17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的发型也可以多种多样,有的透着法式的浪漫,有的散发着职场的魅力,不同发型给人不同的感觉,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为自己定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发型。

女生喜欢逛街、购物,喜欢花一下午时间做头发,美甲,享受自己变漂亮的过程,而男生却大相径庭,他们喜欢玩游戏,打电动,大多数男生对于衣着、发型并没有强烈的追求,依旧留着齐刘海的呆萌发型,过着自己的单身狗生活。其实,男生发型也是可以多样性的,只要找到合适又帅气的发型,相信你脱离单身狗的日子不远了。

微卷的头发向上梳起定型,吹成蓬松的效果,一撮头发随意洒落,带给人随性浪漫的感觉,这款发型有着法国男士的优雅与浪漫,顿时提升整体气质。无刘海的偏分发型,发量多的一侧,吹得微微隆起定型,明显的分界线,给人爽朗又干练的感觉,犹如职场精英,散发着成熟男性的理性魅力。这两款无刘海的发型,露出刚毅的额头,使人倍感清爽。

中分的齐眉刘海微卷,刘海吹出完美的弧度,不至于紧贴额头,整个发型显得蓬松。第二款微微内卷的齐眉刘海不同于传统的直发刘海,刘海长度不一,形成参差之感。这两款发型给人韩国欧巴的感觉,邻家哥哥的温暖感油然而生。这两款发型比较是适合尖脸的男生。

无论是优雅的法式浪漫,还是韩式的可爱风,男生的发型也可以与众不同,也可以不拘一格。通过发型师简单的几招,就能找到合适的发型,为自己换一个发型,给人帅气、爽朗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