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贴从上往下揭可以吗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2/9 11: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将自己脸上大大小小的黑头粉刺给清除干净,很多妹子们都会倾向于选择强效的黑头贴来去除自己的肌肤问题。但是切记千万不可以从上往下撕开,一定要从下往上才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野火烧不尽,出风吹又生”这句话用来形容鼻子上的黑头问题形容不过了。每一个女性朋友都不能容忍自己的肌肤上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即使是小小的一点点黑头粉刺都不行。

面对镜子里面的“草莓鼻”现象,不仅严重影响自身的气质和形象,没有及时清除的话还会影响皮脂腺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喜欢使用黑头贴来去除。然而如果从上往下揭开的话,只会加重肌肤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一、该如何正确揭下鼻贴呢?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将一定要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者网上旗舰店购买黑头贴产品。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随意在路边的小店就买一个回家用。

然后先用温水将毛孔分泌的油脂和污垢给清洗干净。有条件的人群还可以再利用蒸汽熏蒸一下,让表皮的毛孔慢慢张开。等到脸部角质层逐渐软化了,才能可以涂抹上鼻贴泥。这样做可以将皮肤深处的污垢彻底清除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二、注意事项介绍。

为了避免表皮层的损伤,各位妹子们一定不要在面部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下贴上。一定要先喷一喷爽肤水滋润一下。另外为了让泥膜更加贴合肌肤,建议大家可以在边缘处抹上一点。

另外,抹上去之后还需要使用指腹轻轻按摩揉搓,让其更快地渗入毛孔深处。切记使用的时间不可以太长。并不是敷得越久,效果就越好。这种错法是很容易引起肌肤过敏问题的。撕开的力度也不可以太猛,从下往上轻轻扯开即可。并且中途不要停下来,也不要弄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