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 让你成为一个魅惑美女

2017/11/9 11:41: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为了让自己的眼睛能够看起来更大,可谓是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除了戴隐形眼镜之外,还有很多人也会采取画眼线的办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

很多人听到画眼线这件事情就会觉得肯定非常的恐怖,因为会涉及到自己的眼睛,她们都以为画眼线就是往自己的眼睛里面画线,这种想法真的是非常的错误。眼线一般分为两种,有外眼线也有内眼线。这两种眼线虽有一点点的不同,但是两种眼线都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

外眼线和内眼线的画法是很不一样的,两种眼线画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一样的。内眼线并不是在眼睛内部画眼线,今天小编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画内眼线和外眼线。首先我们来介绍外眼线的画法。

想要画好外眼线,你首先得闭上你的一只眼睛,然后另一只眼睛睁开,选取一支比较细的眼线笔,从你的眼角开始沿着你眼睛闭上的那个边缘画一条线一直到眼角,如果你想要弧度可以在眼尾收笔的地方往上画。

这样画出来的外眼线就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精神,如果你想要摇滚一点的感觉,外眼线就画粗一点。内眼线的画法相对而言就比较麻烦而且难度也增大了,画内眼线的时候我们需要把眼皮扒拉开,然后我们会看到自己的睫毛和眼珠之间有一层空白地带。

内眼线就是画在这个空白地带上面,就是把这个地方给填充满,内眼线一般都需要画得细一点,这样才会让眼睛看起来非常漂亮,内眼线就不用画上扬这一步了。希望大家都能够画出自己想要的完美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