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消除法令纹有效 超简单方法助你摆脱法令纹烦恼

2015/4/22 10:18:13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就是我们鼻侧的两道线,一般在我们做出比较夸张表情的时候特别的明显,有的美女法令纹较深,还有可能延伸到嘴角处。下面分享几个摆脱法令纹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怎样消除法令纹

所谓的法令纹就是我们鼻侧的两道线,一般在我们做出比较夸张表情的时候特别的明显,有的美女法令纹较深,还有可能延伸到嘴角处。其实法令纹也是一个需要得到我们重视的地方,由于胶原蛋白的流失,肌肤表面就会呈现出表面凹陷的情况,太过于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衰老且没有亲切感。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摆脱法令纹的美容护肤小窍门,轻松为皮肤“减龄”!
按摩有效 每天护肤都要提拉
法令纹的消除除了要用对产品,还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别小看几个动作的厉害,持之以恒就能告别让人显老的纹路。如果你是担心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女孩,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
1、掌心贴脸,由下向上画大圈,并向耳际轻推。这个动作能够为松弛的皮肤带来弹性。
2、 双手手指贴着人中,由中心向外侧滑动。
3、 手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动,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这能够防止唇周的松弛和细纹。
4、 手指合拢,双手从下巴开始向耳朵方向滑动,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的轮廓。
5、 用拇指及食指沿着法令纹由下向上,轻柔地捏皮肤表面,重复3~5次。这个动作能够刺激皮肤表面组织,渐渐平滑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