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智齿后脸型变化图  你还记得吗

2017/12/9 12:03: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认为,智齿是人进化中的残余物,吃饭的时候很少用智齿,且它常对牙齿清洁造成困扰。周围容易堆积食物残渣,引起智齿冠周炎等炎症,很多人在长了智齿都选择拔掉。

脸大是因为骨骼发育过度,而不是因为牙齿的生长而扩大。拔牙只能让你的面部线条趋于柔和,但是若想要很大点的面部改变,拔牙,拔智齿,都是没用的。

智齿到底拔不拔?一般来说,医生都会推荐你拔,因为智齿,尤其是阻生齿很容易抵住前面的牙齿,造成前齿松动或者变形,年龄小可能没什么,但指不定年老就会有影响,不过这个影响也是根据个人情况发生异样的变化。所以有人嫌麻烦也可以不拔,想永绝后患也可以拔。

但其实,很多妹子从小被威逼利诱去绑牙套,虽在矫正的那两年比较难受,但这是值得的,因为念经越小,脸部骨骼还未完全张开,骨架还没固定,那时矫正可以从小对自己脸型有很好的帮助。

拔完效果除了正面还有侧面看起来不会那么突兀,更柔美,下颚骨会和后面的脖子在一个平面内随着头在摆动若隐若现 不像以前一直有点凸在那里在感觉各人拔完效果虽各不相同,但仍很多人为了让脸上镜一些,小一些,其实智齿长的正,不疼可以不拔的,具体情况一定要问过医生再去进行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