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男生锅盖头发型 让你帅气又清新

2017/12/9 13:2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男生剪什么样的发型看上去才会更可爱更帅气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发型,也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锅盖头。这种发型有着厚厚的刘海,可以让小宝宝变的更帅气。

小朋友一直都是可爱的代名词,因为他们有着圆鼓鼓的身材和可爱的五官,如果在配上一个可爱的发型的话,那么简直就是小天使无疑了。那么对于小男生而言,什么样的发型才能让他们看起来更可爱呢?那么肯定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锅盖头了。这种发型有一个厚厚的刘海,会让男宝宝看上去更加的萌动可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小帅哥一个。

男宝宝想要剪出锅盖头发型,那么他们的头发一定不能太短,一定要可以盖住一些额头才可以。如果太短的话,是没有办法剪出前面头发的形状的,因此各位宝妈宝爸们如果想要让宝宝看上去更可爱的话,一定要给宝宝的头发留的长一些哦。除了厚厚的刘海外,宝宝后面的头发也要进行修剪。特别是耳朵上边的头发,一般都是修剪到3公分左右。

想要剪出漂亮的锅盖头后面的头发也要修剪的足够短哦。这样才能让整个发型看上去更协调。在头顶处修剪出圆润的弧度,这样远远的看上去就如同小蘑菇一样。清晰分明的线条,干净利落的鬓角,再搭配上柔亮的头发,圆润的刘海,可以让男宝宝瞬间变得帅气又可爱。不仅活泼又活力也是非常的酷炫哦。这样可爱的小宝宝,让你在朋友圈任性晒娃。

如果你家也有一个男宝宝的话,那么就给他剪一个这样的发型吧,保证让他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可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