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你都可以尝试

2017/12/9 12: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脸的人大多都希望自己的脸看起来不是那么胖,想要改变胖脸的方法是有很多的,选择发型进行修饰就是不错的方法。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有脸胖的烦恼,胖胖的脸给人一种圆润的感觉,不是非常时尚。改变圆脸的方法非常多,其中比较简单而且安全可靠的方法要数搭配合适发型进行修饰了。这种方法非常简单,而且能够从视觉上让你的胖脸得到改变,让你的脸看起来瘦长小巧。

今天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让你能够通过打造这样的发型,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更加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现在的男女都是很在意自己的造型的的,但是,比起男生,女生显得更加在意。胖脸的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有很多款,这一款偏分的染色短发造型非常时尚,能够凸显出女性的率性美。

对于胖脸的女生来说,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而且面部轮廓被遮掩了一半,就显得脸非常小巧精致。这款发型会让你的大脸变小,而且给人非常浓重的时尚感。喜欢这种风格发型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造型,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很多大脸的女生还是很喜欢可爱风格的,那么,可以尝试这种包头的短发造型。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有灵气,这款发型无论是厚重的刘海,还是两侧垂坠下来的头发都是能够对脸部进行遮掩的。

所以,大脸的女生打造这款短发发型能够让她的脸看起来更小巧,五官更加精致迷人。寒冷的冬天来临了,这款发型还能保暖,可谓是时尚和实用相结合的经典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