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可爱发型短发 可以试试这几款哦

2017/12/9 13:33: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女生来讲,更是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现如今,女生发型种类也是数不胜数。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女生可爱短发发型,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呢?

短发发型相比于长发,一个比较大的优势就是短发发型能够让女生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可爱,青春气息爆表,短发的减龄效果十分强大。此外,短发发型相对于长发来说还十分容易打理,洗发也比较简易。短发还有很多其他优点再次便不再多说,它也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多的优点,所以才赢得了众多女生的青睐。

推荐的第一款短发发型,就是短发波波头。这种发型发梢稍稍长于发尾,从侧面来看形成一个斜向下的坡度。这样的设计一方面看起来更加地简介干练,另一方面可以让女生的脖子看起来更加修长。

此外,这款发型它的刘海与侧面的头发形成一个完美的曲线,整体上包住了女生的脸,可以让脸大的女生看起来脸小一些;让脸小的女生更加娇小可爱。而且,这款发型可以增添女生的气场,在娇小活泼的同时,却散发出一种女王气质。看似矛盾,实则恰到好处。

还有一款发型是齐肩短发发型。这种发型在短发里其实算比较长的了,可以刚好遮住脸颊。而且这种发型的发尾处一般都是剪成一个水平的直线。并且不宜采用卷发,这种发型配上拉直的头发,效果会非常地好。在前方配以平刘海,则是这款发型非常适宜的搭配方式。因为这种发型大多为学校女生所采用,因此减龄效果可想而知。

美中不足的是这款发型虽有着非常好的减龄效果,但是修颜效果一般。也难以突出个人气质,不太具有区分度。这或许是因为它被学生采用而导致的一个必然结果吧。至于这两款发型,有没有适合你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