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不看会后悔

2017/9/22 10:1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爽的短发本来就带有一丝丝的甜美与可爱了,如果再加上文艺的编发,那就可以占领小清新的发型领地了。其实短发编发不仅有创意还有新意,所以,短发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

我们首先介绍的这款短发编发的造型是比较简单的了。如果小姐姐的头发刚好是和下巴齐平的长度,那就太好了。我们可以在头顶上选取一小半部分的头发,选好之后可以扭转成一股小辫子,再佩戴上一个可爱的小夹子就完成了。还有一个编发方法是分别在头顶两边取两小缕的头发,再分别的编成小辫子,之后把它们集中在脑后方用漂亮的夹子固定好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是比较简单但看起来却也挺好看的短发编发方法,下面介绍的就是复杂但看上去更有质感和美感的编发方法了。这款发型需要小姐姐的发型是中长发的比较好,也需要发尾稍微有一些的卷曲会更好看,当然如果你恰好是栗色的发色那就太好不过了。现在开始介绍具体的短发编发过程。首先同上一款发型一样先梳理通顺头发。

我们把头发梳理好的意思是看起来自然且美丽,就可以了。接着在头顶两边选取两小缕的头发,分别编好辫子,辫子的长度到耳朵位置就够了,编好以后用小橡皮筋固定好以防散落。现在就可以用手把辫子扯一扯,扯辫子的目的是增加一些蓬松感,看起来就会比较自然。然后就可以把两边的辫子聚集在一起,相互缠绕成一个小圆。

这个小圆就是编发变成盘发的雏形,然后我们把余下的辫子都塞进小圆里面,这款短发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更加好看精致呢?还顺便完成了一个甜美的公主头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