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用什么水比较好  选对护肤材料省力不费心

2017/11/8 11:13:12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比较流行,有效的护肤产品。它主要由无纺布,蚕丝,纤维布为材料制成与面部相符的片状,在其中加入高营养物质的精华液。作为美容载体,它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

面膜,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护肤产品有所耳闻。现在大到明星广告,小到微商宣传,都在表明面膜在护肤界的流行性。面膜是一种美容载体,是通过敷在我们的皮肤,从而使它所含的精华液能够渗透我们的表皮层,到达我们想要的护肤效果。面膜的功效也有很多,补水,美白,保湿,抗皱等等,而它的价格也是高低不齐的,主要还是看你的消费能力。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想用低的价钱来得到好的护肤体验,但是我们都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为了得到好的护肤效果,只能选择大品牌。但是大品牌的面膜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安全性却也是不能保证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自制面膜进行护肤了。自制面膜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泥装面膜,一类是片状面膜,但是无论是哪一类的面膜,都是需要水来制作的。

来源:站酷

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水来自制面膜,从而达到和市场上的面膜一样的功效呢?我们都知道面膜之所以有效,很大的作用都在于它所包含的精华液。精华液价格昂贵,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精华水,爽肤水等来进行制作。如果你想要达到补水的效果,那么我们就可以往压缩面膜纸中加入保湿水进行浸泡。如果你想要达到美白,抗皱的效果,那我们可以加入精华水。

针对不同的肌肤需求而选择不一样的爽肤水,精华水,这样子既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也能保证面膜的安全性。虽然自制面膜的功效肯定比不上市场上出售的面膜,但自制面膜的性价比和安全性也是大品牌的面膜不能比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