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丸子头怎么绑 教你几种简单的方法

2017/12/9 13:4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长发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属发型了,很多男性也可以留长发,并且还可以梳一个造型百变的丸子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丸子头的具体梳法吧。

现在不仅很多的姑娘们开始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问题,很多男性也开始注重打扮自己。以前大家都觉得是女性的专属,但是现在看来,很多男性也非常喜欢留长发。而近几年非常火的丸子头也不再是女性独有的发型了,很多长发男士也喜欢给自己绑一个可爱清新的丸子头。在以前的传统的方法中,丸子头一般都是先绑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再将头发盘成圆盘。

其实除了这种绑法外,想要绑出一个漂亮的丸子头,方法也是非常多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新的绑法,特别是对于那些动手能力不是很强的男性来说,可以让他们快速掌握要领,轻松绑出完美的造型。一般男生的头发留的都会比女性的要短些,所以我们只要先简单的扎一个马尾就可以了。然后在将头发在中间折叠,放进皮筋中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上面提到的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非常适合早上出门前打理形象。但是如果男生的头发稍微长一点的话,做出的造型会不饱满,因此对于那种稍长一些的头发,我们还是要再细心的梳理一番。马尾梳好后,我们需要将头发在发尾处向一个方向拧几下,然后围着发尾缠上一圈,并将发尾藏到皮筋里面即可。这样做成的丸子头造型上会比较圆,非常有型。

想要给自己梳一个帅气的发型,那么你可以试着给自己留长发,然后做一个清新的丸子头造型,不仅减龄还非常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