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肤色亮丽精彩不停

2017/10/14 16:0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是什么,是护肤品吗?BB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是化妆品吗?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BB霜到底是怎样使用的?接下来我们带着这些疑问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首先,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BB霜。BB霜是一种粉底,可以舒缓你的的肌肤。BB霜起到调亮你皮肤的颜色,遮住瑕疵,防辐射的作用。BB霜起源于德国,以前为防辐射而产生。BB霜的感觉是厚重的,BB霜可以减少太阳光对肌肤的伤害。有时候BB霜可以作为化妆的底妆,BB霜拥有多种功能,但又没有特别擅长的长处。BB霜本质上是一款彩妆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使用BB霜的颜色是天然成分的本色而不是合成色素,BB霜看起来水润亮泽而且没有油光感,不需要额外的再使用其它的化妆品来修饰,而且如果你的毛孔很大或者脸上是油细纹的话,BB霜可以帮你遮盖住,使你的脸看起来更加光滑。不同成分制作的BB霜还可能拥有不同的附加功能。大家都听过裸妆,BB霜可以用来化裸妆,妆容会更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生活上,难免会受到伤害,就会留下疤痕,长痘痘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很容易会有痘印,遇到这些情况就使用可以BB霜来遮盖一下疤痕或者是痘印。如果你是化妆小能手的话,可以利用BB霜配合唇彩或者是腮红使用,打造不一样的妆容。隔离霜严格上不算是化妆品,隔离霜是用来保护皮肤的,一般是在化妆之前使用。隔离霜还可以防晒,阻碍紫外线伤害。

隔离霜其实是有两种的,一种是妆前底乳,另一种是防晒霜,这两者容易被人混淆。隔离霜可以把皮肤提亮,隔离霜还有很多的功能。其中绿色的隔离霜是多种肌肤都可以用这个绿色提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