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岁女人显年轻发型 让你重新找回少女的气质

2017/12/9 14:1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35岁的女性即将步入中年,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年轻,选择一款时尚、有气质的发型就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我们聊一聊一些能让即将步入中年的女性显得更年轻的发型。

头发是一个女人是否年轻的象征,而作为一名35岁、一个即将步入中年的女性来说,现在一款显得年轻的发型是可以延续自己女性魅力的不二法门。可以留一些刘海,具体来说,你可以要的是一个小片,侧扫的那种,而不是一个生硬的刘海,它可以让一个成熟的女人看起来高雅、带有仙气儿。刘海不经意间引起了你的注意,

并掩盖了鱼尾纹和前额皱纹——明显的中年症状。两边的部分 虽然一个中心部分可以帮助修长一张更宽的脸,但它可以看起来很“感性”和“sex”在一个成熟的女人身上,这是重要的。一边是更有趣的,一边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发际线。

还有就是可以扎一个马尾辫,年轻女性经常扎着辫子,但如果做得好,任何人都可以显得更年轻。试着用部分编织的方法,把脸的一侧框起来,一种宽松的侧扫辫子,或者是一个长辫子的马尾辫,包成一个凌乱的发髻,这种外表散发出年轻人天真单纯的纯真,而其有趣的质地则给发型增添了趣味。马尾辫也是一种代表年轻气息、有活力的发型。

来自Ted Gibson沙龙的发型师尤金·史密斯说,马尾辫设计得很好,既精致又有少女风格。此外,当它被绑在后面的时候,它可以作为一个小的面部美容,因为它可以帮助平滑眼睛和前额的皮肤,突出颧骨。也可以把一根头发绕在领带上,再涂上一点指甲油。

你也可以试试丸子头,这种发型的话更显可爱、调皮,当你梳着丸子头出去逛街时,大部分人都会以为你是一个少女。希望这些发型能够重新“回到”少女时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