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烫发排杠方法 从此让你拥有完美发型

2017/12/9 14:1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决定我们气质和形象的重要因素,一款漂亮的发型不仅可以很好的弥补自己的不足,还能突出自己的优点。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今年非常流行的水波纹发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头发是我们身体重要的一部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注重起自己的发型。很多女性也喜欢通过烫发的方式来修饰自己的脸型,让整个人看上去更柔美更舒服。相对于直发的高冷,卷发可以增加人的亲切感,柔和我们的脸部曲线,让女性的线条看上去更柔美,同时还有减龄的效果。增加自己的时尚元素,让这个造型显得更自然更舒服。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那么一个完美的水波纹发型到底是如何做出来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其实我们现在在理发店中做发型,都是采用烫发的方法,而水波纹也不例外。首先在准备烫发前,我们先要将头发清洁干净,然后将头发梳理好。如果发量过多的话,可以适当的进行修剪。头发不要直接吹干,而是在头发处于湿润的状态下,我们就开始烫发。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将后面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将上面的头发固定好,然后取一缕下面的头发,慢慢的拉直与发根呈45度角,轻轻的将头发扭转后使用烫发棒固定,这样一缕头发就做好了。剩下的所有头发都按照这种方法使用烫发棒固定好,这样将烫发棒整齐的排好即可。剩下的事情就是给头发上药水加热。待到发型固定好以后,冷却吹干便可以得到一个完美的发型了。

水波纹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妨到理发店也给自己做一个这样的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