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寸头怎么剪 教你轻松学会理毛寸头

2017/12/9 15:2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如果想检验一个男人帅不帅的话,那就让他剪寸头吧。因为寸头是检验颜值的标准。还能彰显出男人的潇洒男人味和硬汉气质。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毛寸头怎么剪吧!

所谓的寸头,是指把头发剪短成板寸。整体感觉显得很精神,给人一种干练的简约感。先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寸头的长短度。如果你的头发发质偏硬,自己本身是硬汉风格的话,就适合一寸左右的长短。要是年轻人的话,就不太适合剪板寸,显得没活力。再者说如果你的脸型偏圆,就可以试一下剪圆寸。根据自己的脸型剪出来的毛寸会显得很自然。

当剪毛寸头的时候,先确定好整体好的轮廓,再剪层次。这样比较把握发型的层次和长度。要先用小卡子把头顶上面的小碎发先固定好。拿起剪刀先从最下的头发开始一层一层的剪,仔细的剪整齐。不能显得特别的突兀和违和感。确定好要修剪的层次,对于发量比较少的,修剪两层就可以了。不要显得太过于古板,先剪出后脑部分的发型,修剪前脑部分的发型。

修剪左右部分的发型时,一定要用发卡把剩余的头发夹住,以免乱了整体的发型。可以用剪刀修剪,不要用像推子一样推得那么齐。下面留有一些毛碎头发,也能起到修饰发型的作用。调整好角度和方向,不要剪得一边长一边短。可以适当的留下胡须,脚踝,更能显出男士的魅力。当修剪结束以后,再把整个发型的轮廓修饰一下,用木梳整理发型,以做到完美。

这样修剪,一个漂亮既利落的短寸头就诞生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