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鱼骨辫的编法 让你成为潮流人物只要一招

2017/12/9 15:19: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开始渐渐流行起来了。而且现在已经有不少女生都开始尝试这种辫子了哦。有些人可能要问了,鱼骨辫是怎么编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编鱼骨辫。

大家对马尾辫、麻花辫等各种辫子应该都很熟悉,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鱼骨辫?哈哈,应该不怎么熟悉吧。鱼骨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少见的。目前还不怎么流行。主要就是因为这种辫子的编法比较复杂,很少有人会辫这种辫子。就算会编,也不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编这种发型。

鱼骨辫,顾名思义,就是这种辫子的形状很像鱼的骨头。当然,从这句话中,应该就能看出来这种辫子的编法比较复杂吧。不过,这种辫子看上去确实不错,很有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不过,如果是碎头发比较多的女生的话,这种辫子就不适合你了哦。因为碎头发太多,会让这个辫子编完之后看上去乱糟糟的。

其实,现在已经可以发现有很多女生编鱼骨辫了,但是这些鱼骨辫比较简单,不能突出鱼骨辫真正的优势。那么,鱼骨辫到底该怎么编呢?首先,小编要提醒一下各位,如果头发比较少的话就不要编这种辫子哦,它会让你的头发看上去更加少的。将头发平均分成两部分,从这两部分分别再取出一份。

将后来取的两束头发从一开始分开的两束头发中绕过,然后在中间两束头发交叉起来,注意,交叉的两束头发要同时与一开始分的头发汇合,否则鱼骨辫就编不起来了。然后,采取相同的办法就行了。取的两束头发数量越接近,鱼骨辫看上去就会越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