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方法可以祛痘 生活小诀窍轻松搞定

2015/12/21 10:30: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痘痘,无疑是女生的一个痛,当然也许男生也有这样的烦恼。那么痘痘究竟该怎么祛除呢,又怎么让它不留下疤痕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些小妙招,让你轻松搞定痘痘问题。

脸上的痘痘,无疑是女生的一个痛,当然,也许男生也有这样的烦恼。那么痘痘究竟该怎么祛除呢,又怎么让它不留下疤痕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些生活小妙招,让你轻松搞定痘痘问题。

第一,要洁面,之所以脸上会长痘痘这跟脸干不干净有关系。可以用温水洁面,但不可以洗太多次。

第二,洁面完可以在痘痘处擦点芦荟膏,芦荟有降火的作用。还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哦。

第三,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这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睡眠时间七八个钟就可以了,不可以过多也不可以过少,入睡前不要使用手机或者想太多,保持良好心态入睡以保证睡眠质量。据说在晚上10点之后我们的器官开始排毒,这个时候效果最好了。听说睡前一杯水有助于排毒哦!

第四,不要使用太多化妆品,化妆品含有的化学物质太多了,长痘说明皮肤比较敏感,对化妆品的反应会更大,小编建议长痘的你少用为好。护肤到是可以多多,保养重要嘛。

第五,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过多冷冻或者辛辣的等刺激性食物,虽然它们真的很好吃,但是美丽最重要嘛。牛奶豆类蛋白质食物可以多吃。病从入就是这个道理嘛。

第六,不要经常性使用电脑或者手机这些辐射性的东西,对皮肤的伤害很大的哟。

第七,看医生,中医的效果比较好,虽然调理过程比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