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详解 夏季化妆的几大误区必须避开

2017/5/6 12:22: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具有美化,遮挡瑕疵,提亮面色的功能,因此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夏天已经来临了,如何在夏季画一个清凉清透的妆容呢?一起随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由于夏天气温升高天气,空气闷热,尤其是在南方潮湿地区经常会流汗出汗的。面部的妆容也比较容易脱妆,如何能够在炎热的夏天画一个清透的底妆,这就需要具备以下几个小技巧。

第一步,在做完保湿工作之后开始对局部瑕疵进行修饰。很多人的面部颜色都不是统一的,有痘印的地方经常会泛红,嘴角两边总是会泛黄,因此需要对不同的局部进行修正,面色泛红的地方采用绿色的修正液进行调和,面色发黄的地方可以采用紫色的修正霜进行修正,将我们的面部肌肤修正为大体相似的一个颜色之后再进行底妆的工作。

第二步,当你把所有的面部颜色修正之后,在上底妆时一定要讲究轻薄。夏天十分炎热,妆容太厚不仅会闷痘,而且脱妆会特别丑,整个人的面部精神也会下降很多。因此即便面部有很多瑕疵也不应该对面部进行厚重的覆盖,利用一个美妆蛋采用按压式的方法将粉底液均匀的按压在面部,保持面部的一个清透通亮。

第三步,如果你是一个面部瑕疵较多的女孩,可以利用遮瑕霜进行局部遮瑕,但是在遮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采用按压式的点图方法将瑕疵进行遮挡。

第四步,当你上完整个底妆之后一定要进行定妆。夏天温度较高,人特别容易流汗,如果定妆工作没有做好很容易出现面部出油状况,因此定妆十分重要。

定妆的时候可以采用粉饼定妆,或者是散粉定妆,针对面部瑕疵较多的地方可以使用粉饼定妆,不仅能够使得面部保持一个长久的状态,还可以对有瑕疵的地方进行进一步的遮挡。其他没有太大瑕疵的地方可以使用一层散粉进行定妆,这样既能够保持面部的一个通透清亮,又能够让我们在夏季美美的出门旅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