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头皮的辫子编法图解 让你的发型不乏味

2017/12/10 12:0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是变着方法的想展现自己,无论在妆容上、服饰上、还是发型上,近日贴头皮辫子的发型就比较流行,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阳光,下面我们就讲讲是怎么编的。

贴头皮辫子简单来说也属于麻花辫的一种,许多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都有过各种编发造型,编发不仅可以改变扎发的单一造型,而且还可以将头发顺势梳理干净,下面我们就讲讲贴头皮辫子的编法。

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分为三七分,然后将七分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将三分的头发分为三股,从顶上面这股头发开始进行编发,贴着头皮编辫子的发型,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它需要不断的从头皮中汇入头发,从而打造出头皮编发的流线感和造型设计。

所以我们需要按照麻花辫的手法,将头发等分为三束,然后将其编号为1.2.3,先将1和2相交,再将1和3相交,接着将2和3相交,再完成这一轮编发后,我们从1的下方取出一束头发命名为4,将3和4相交,然后从下方取出5,顺势进行编发即可,将三分的三束头发编好后,用夹子固定住尾发,这个发型就算完成了。

除了上述的三股式编发,还有侧编发也比较流行,侧编发需要从头发中取出一小根发束,然后将发束分为两缕,第一步先将两缕相互交错,然后从下方加入一组头发,也将其分为两缕,与上一组汇合后,相互交错着编,按照这个方法重复操作,直至将头发整个编完,然后用皮筋将辫子扎紧,这一根贴头皮编发就完成了。

贴头皮编发的基本操作手法是麻花辫编法,不过每完成一层编发后都需要从该头发下重新加入一组编发,这样才会打造出头皮编发的流线型和立体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