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斜刘海麻花辫怎么编 教你如何避开发型尴尬期

2017/12/10 12:55: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长不短又乱糟糟的刘海实在是让人心烦,扎上去太短,放下来又太长,实在是影响形象。其实,妹子们只要学会几款斜刘海麻花辫,就能轻松解决这个烦恼啦。

相信女孩子们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剪完刘海之后,想要留回中分或者侧分的发型,但是刘海长到一定时间会变得不长不短,我们称之为刘海尴尬期。

当你遇到刘海尴尬期的时候该怎么办呢?难道就一直这样让自己的形象糟糕下去吗?不要担心,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款简单又好看的,斜刘海麻花辫,帮助你解决这个烦恼,让你在将刘海留长的同时,也能够一直美美的。

第一款,长斜刘海麻花辫。首先将你的刘海全部偏分向一边,把那一部分刘海编成麻花辫,编的同时将侧边的头发不停的叠加进麻花辫里,这样能将刘海编进你的长发里。在编的同时也可以留一小缕头发下来,垂在另一半脸颊边,这样会更显娇美。编好后用橡皮筋固定,将另一边的头发披下来,就完成了。

第二款。斜刘海麻花辫披发。这款发型十分简单,首先将你的刘海三七分,一边编成粗细一致的麻花辫,同样将后面的长发不断的加入麻花辫中,然后完成一根长长的麻花辫,将麻花辫拉到耳后,用黑色小卡子固定好位置,这款清爽的编发就完成啦。

第三款。低麻花辫小马尾。这款发型适合刘海较长的女生。首先将刘海四六分,然后在左边耳朵下方开始编麻花辫,编贴着头皮一边加头发一边编,让麻花辫贴合头皮,然后再右耳朵处结束,用橡皮筋固定,再扎一个低低的可爱小马尾,乖巧的小可爱就是你啦。

怎么样这些编发是不是很简单呢?只要学会上面的几款刘海编发,就再也不用为了刘海尴尬期的苦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