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纯的中短发发型 这几款美腻了

2017/9/1 21:42:3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都会纠结剪短发还是留长发,其实中短发是比较好打理的一类头发。因为中短发的长度,可以百变造型。然而你是否知道中短发又有什么发型可以选择呢?

中短发的发型可谓五花八门,选择空间也是很大。这样恰当长度的头发,你可以在脑后勺扎一个小揪,也就是短马尾。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披散头发,如果想要把头发留到肩部以上的地方,做成短发的模样。那就可以用卷发棒或是去理发店,把头发卷到发尾和自己的下巴平齐。这样的短发,因为脸颊两边卷发的蓬松感,又会显得你的脸更加小巧迷人。

如果你觉得这样蓬蓬的卷发太过单调,你也可以把头发全部随意地卷成短发的长度,披散在头上。一种慵懒自然的美感并不会因为你的随意而失分,反而会更添色彩。如果你不想做这样的假短发,那么你可以选择扎上一个小揪或小马尾在头顶上。这个小揪或小马尾既可以包含你的刘海,也可以不用把刘海扎进去。小揪会显得你整体更加俏皮可人。

而小马尾又是在你本就甜美可爱的发型上增添了一丝丝的清纯迷人。你可以选择染一个近几年都比较流行的发色,奶奶灰,再扎起这样的发型,真的美不胜收。或者你就老老实实的,披散好你的中短发。分别在耳朵旁边选择一缕头发,在分别扭转或辫小麻花辫。

之后,把两股头发用橡皮筋扎好后,固定在后脑勺上方。然后你就可以选择喜欢的发夹,点缀一下头发。这样一种文艺气息扑面而来,还带着一丝丝优雅和淑女韵味的发型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