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简单漂亮的古代发型梳法 做古装美女很简单

2017/12/10 12:23:12 作者:Mc-su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随着古装电视剧的热播,明星效应的推广,各大圈子刮起了一股古风复古风。而且这阵古风持续时间很长。不仅是各大活动代言推广产品的商家,就连小摊小贩也以此叫卖。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大街上,地铁边,商业活动的汇演等,出现的不是什么穿着暴露模特,取而代之的是穿着古装,长衣飘飘,盘着长发的古装美女。现如今,不仅是古装,就连古代发型也变成了大受年轻人欢迎的发型之一。那么该怎么梳古装头发才能更好看呢?我这有几个简单易学的古装发型教给你。李未央式公主头,这款发型需要三种假发包,长牛角包,弯月牛角包,垫发包。

但其实这款发型还是很好梳的,将假发包固定在头发上之后,加上装饰物即可。用手轻轻抓头发,直至头发有点蓬松,不会过于紧绷就大功告成了,这样一款头发很适合那种走甜美风的古装美人。还有一款就是很简单的双发髻发型,这款适合年轻的以及小朋友。只要几根皮筋就可以打造俏皮的发型啦,很多拍汉服照片啊,出门郊游,出席宴会都可以梳这款发型。

首先,把头发适度打湿,从耳尖将头发分成上半部和下半部。然后再把上部分头发中分左右两部分,分别扎一个朝外的马尾辫,接着用皮筋固定住马尾辫。形成一个小发髻,拉着发尾反方向折叠。将拉出的头发用手压住,发尾沿着发髻底边绕过。

缠绕过的头发从两个发髻中间穿过,往后拉头发。两边稍加调整,把发髻拉至蓬松后再用双排发夹固定好头发。古装头发就完成了,加上自己喜欢的头发或者流苏彩带什么的就可以了。古代发型就这么简单,那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