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你对这些了解多少

2017/11/6 20:4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又长又直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淑女,每次看到都心里长草想去做一个头发拉直,拉直头发以后多久才能洗头呢?通常2天头发就出油了,拉直头发2天能洗头么?

很多小仙女都喜欢去把头发打理的又直又顺,拉直发简直是毛躁发质的救星,做离子烫太伤头发又能满足自己生活中的小确幸,美美的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型,很多小仙女去选择把头发拉直。

不仅女生喜欢直发,事实证明男生也很喜欢女生直发的样子,很多美发工作室为小仙女配合药水压好头发以后,起初头发会显得比较呆板贴在头皮上更容易出油,对于爱干净的小仙女来说,头发贴在头皮上那种油腻的感觉就是灾难,但是为了美只能忍受一下。

现在的技术已经相对成熟,一般情况下做完头发还是应该3天才能洗头,压完头发48小时头发还没有做好定型,柔亮和光泽度也没有固定好,所以这时候洗头会破坏整体的柔顺度,如果实在觉得头发油腻难受,可以在头发的根部喷上一些蓬松粉,可以改善一下头发出油的情况。

如果你已经选择洗头,可以在头发彻底干爽以后再简单的对头发进行处理,保持一下定型效果。等头发彻底干了在选择上床睡觉避免将头发压变形,影响效果。

经常拉直发对头发的毛鳞片有伤害,所以定型效果失去以后就会发现发质大不如从前。所以更要注重平时头发的护理工作,每次洗头结束要用护发素对头发进行按摩,定期给头发做护理营养等。减少染烫的次数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如果能配合头发的精油和蛋白护理是效果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